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三对三篮球赛开打

    本报讯(记者张园)1月11日,为期两天的2020年广元市庆元旦迎新春全民健身活动三对三男子篮球赛在澳源体育中心篮球场进行。来自全市各地的27支球队、100余名运动员参赛。

    三对三篮球比赛是一种上场双方队员各三名,在篮球场的二分之一的场地内比赛,在规定时间内得分多者为胜的篮球比赛。三对三篮球比赛制简化了篮球比赛的形式,降低比赛的技巧性,减少失误,增加比赛连续性,使比赛充满乐趣。

    据市体育局工作人员介绍,篮球在我市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各个年龄段人群的喜爱,在此基础上延伸出来的三人篮球同样拥有很高热度。此次比赛吸引的参赛运动员中年龄最大的60岁,最小的18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