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19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一年两次首次春季征兵启动
 

    本报讯(记者张欣)记者从1月16日召开的我市2020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征兵工作即日起正式启动,这是实行一年两次征兵后的首次春季征兵。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晓东,市委常委、广元军分区司令员徐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去年我市征集新兵1038名,大学生征集比例为53.08%。

    会议强调,实行一年两次征兵,是解决部队战斗力生成缓升陡降难题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征兵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探索,相关工作人员要及时研究两次征兵带来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应对工作节奏加快、宣传动员难度增大、工作量大增的考验,确保改革后的首次春季征兵顺利推进。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完成这项政治任务;要找准职责定位,加强领导,落实职责,形成合力,确保高效推动工作;要严格执行政策,强化宣传引导,严把兵源质量,落实优待政策,确保高质量抓好落实;要守住廉洁底线,把纪律和规矩贯穿征兵全过程,依法征兵,阳光征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