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19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 要闻 -- 版次:[ A01 ]
我市侨界人士欢聚一堂迎新春
 

    本报讯(记者张欣)1月14日,我市召开侨界2020新春联谊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长春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侨眷代表、侨务工作者、侨资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喜迎新春。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侨务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参会的侨界代表在发言中立足广元经济社会发展,谋划举措,交流经验,提出建议。

    叶长春代表市委,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市侨界人士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叶长春指出,2019年我市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就,这离不开侨界人士的共同努力和海外侨胞的关心支持,希望我市侨界人士和海外华侨华人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当好广元改革发展的积极参与者、开放合作的有力推进者和中华优秀文化的大力传播者。

    据悉,去年,全市侨界积极参与社会建设,投资2000余万元在贫困地区建立种植基地,捐资500余万元改善农村环境,助力脱贫攻坚。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