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05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旺苍教育系统 组建防疫特别行动队
 
发放防疫宣传资料

    本报讯(胡兴菊记者汪江婷)“我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我随时听从组织的安排!”这是尚武小学教师杜红梅见到记者时说得最多的一句话。

    近日以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让愉快假期变得漫长而特殊,让教师们有了更多的责任和压力,大部分教师除了网络在线辅导学生学习以外,还主动申请加入旺苍青年志愿者团队,分别到高速路口、汽车站等重要关口当起志愿者,为防疫工作贡献着他们的力量。

    东河第一幼儿园教师余洋,每天早早地来到旺苍东高速路口,为来往车辆驾乘人员测量体温,一站就是四五个小时。尚武小学教师杜红梅,黄洋小学教师唐永生、东城中学教师向婷夫妇二人一起戴上红袖套,在旺苍汽车站发放宣传单,为来往人员登记。“比起那些奔赴武汉的白衣天使们,我们所做的工作微乎其微。我们想尽一份力,让更多的人了解防疫知识,做好自我防护。”唐永生说道。白水小学校长牟运宏带领教师们,来到白水高速路口为值班医务人员和交警送去医用口罩50只。

    据了解,还有很多教师为防疫工作奉献着他们的智慧和热情,他们主动承担起防疫宣传和家校沟通工作。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