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0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信职院 周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高峰)1月29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要求参会人员切实认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全院学生和教职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大局意识;建立好台账,摸清校情、师情、生情,做好防疫及教育教学应急预案,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位;持续抓好留校国际留学生的防控工作,巩固薄弱环节;加强宣传教育,做好师生疫情防控的正面引导;强化组织领导,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压紧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持续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及校园进出体温监测等安保制度。各部门(单位)协调配合,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