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0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朝天教科局灵活上班形式严格防控疫情
 

    本报讯(李红芬记者杨建坤)为有效防控疫情,根据《中共广元市朝天区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节后上班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朝天教科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并结合实际,灵活上班方式,明确相关要求,围绕“找得到、管得住、服务好”主体责任原则,制定了科学、规范、严格的具体返岗措施,确保局机关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运转正常。

    3日上午,该局利用“腾讯会议”APP召开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上,朝天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教科局分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分析了目前全国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应对疫情防控的艰巨任务。传达了朝天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印发的《朝天区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返岗上班防控工作指南》和朝天区委办公室、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节后上班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教科局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各股室职能职责,要求局机关干部认清形势、率先垂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针对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朝天教科局灵活上班方式,实行居家办公和远程网络办公相结合。居家上班人员做到居家不窜门、不会客、少扎堆,随叫随到,并完成规定任务。到岗上班人员做好签到、晨检、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食堂及门卫工作人员严格食堂及餐具消杀灭工作,全程佩戴口罩,严格执行规范操作,做好个人体温监测及相关记录。电教站、教育股、教研室等股室制定好远程教学活动指导方案,协助各学校制定网络教学预案,确保“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并统筹做好局机关疫情防控、宣传、消杀灭等工作,全力阻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人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党员突击队时刻待命,在上级统一指挥下按要求开展工作,危急时刻冲向最前线。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形势,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要求,严防死守,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要求全体干部人人都当战斗员,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