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2 ]
广元外国语学校
让学生在家中获得优质教育
 

    本报讯(余飞)为阻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以来,广元外国语学校多措并举,充分利用学校信息化建设优势开展在线教学,“隔空不隔爱”,让学生在家也能够享受到优质教育。

    该校以备课组为单位制定教学计划,确定教学内容,线上集体备课;以班级为单位,班主任与任课教师紧密配合,在线授课,答疑,批阅作业。线上推行“抗疫情、强体魄”计划,指导学生每天居家体育锻炼一小时。授课教师对班级学生开展疫情期间心理辅导,指导学生科学防疫。实行任课教师联挂班级学生制,点对点在线辅导。针对毕业班学生,通过快递方式将教材、教辅用书送到学生家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