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市公安局
疫情防控“三送”活动走进朝天
 

    9日,市公安局政治部负责人带领战训基地教官团一行到京昆高速中子出口、二专线老七盘关疫情防控卡点开展疫情防控战时“送关怀、送战法、送心理健康”活动。

    慰问组向一线执勤民辅警送去了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爱,发放了慰问品,实地查看了卡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卡点勤务安排、防护装备配备和后勤保障等情况。教官团成员结合实战针对防控卡点区域及人员责任划分、盘查程序、盘查注意事项等方面,向执勤民辅警进行了现场授课,并开展了心理疏导。

    慰问组要求,执勤民辅警要进一步加强安全防疫意识、战术意识,必须佩戴口罩、护目镜、手套等防护装备,在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中注意保护自身安全;进一步加强执勤队伍管理,在严明战时纪律的同时加强心理健康疏导,促进身心健康;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以顽强的意志和严实的工作举措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何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