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2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信职院
开学首日 202门课程开课
 

    本报讯(王会杰)近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二平台、二终端、三联动”在线教学新模式正式开启,各任课教师充分利用线上课程教学资源,依托超星学习通、钉钉、腾讯课堂和腾讯会议等在线直播平台,积极开展线上授课和线上学习等在线教学活动。

    该校充分利用自身信息化建设资源优势和“在线教学”“混合式教学”改革创新成果,开学首日,全院共有202门课程开课,202名教师线上教学,157个班级参与学习,学生平均到位率

    99.07%。

    为充分保障在线教学正常开展,该院成立了疫期在线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先后组织召开3次教学工作远程视频会议,制定了《在线教学方案》,对全体教师通过直播开展了3次线上教学培训,为实现“教学标准不降,教学质量不变”的工作要求提供了可靠的保障。教务处、质量评估与目标管理处以及各系部还成立了相应的在线开课督导小组,通过学院督导和各系部自查等方式,督查和指导教师开课情况,加强了在线教学内容审查,强化了在线课堂规范性,并为教师在线教学提供指导和服务。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该院变挑战为机遇,加快推进教学信息化改革,最大限度保证教学效果,确保教学质量与学生收获不打折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