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2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万达中学初中部
师生为抗疫捐赠20余万爱心资金
 

    本报讯(保秀兰记者汪江婷)千里送物资,情深意更长。24日下午4点,在广元市川师大万达中学门口,满载着20吨抗疫生活物资的专车,向着1000多公里以外的湖北省武汉市出发。这是该校2千余师生及家长对武汉抗击疫情深深的牵挂与祝福。

    据悉,2月18日,万达中学初中部团委与社工部联合发起向武汉市江岸区长航社区养老院筹款活动。两天内,2775位师生及家长积极参与捐款,共筹得善款200331.46元。根据受捐赠方希望,学校用筹得的款项购买了米、面、油、床上用品、保暖内衣、广元特产等物资,24日下午经过学校志愿者的辛勤劳动,装载20吨抗疫生活物资的专车启程前往武汉。

    在疫情面前,勇于担当的万中师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感恩和善良。该校师生坚信,通过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同心协力,必将尽快迎来战胜疫情的最后胜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