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0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2 ]
川北幼专青年志愿者
积极投身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李贞何蕊)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时刻牵动着当代青年学子的心。为响应党中央和国家号召,川北幼专青年志愿者纷纷投身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冲锋在前,积极作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着新时代青年群体的责任担当;他们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当代大学生的抗疫决心。

    据了解,川北幼专各系部、各年级均有学生参加到疫情防控一线,他们来到家乡高速路口、社区服务点、小区门口、村口卡点、医院大厅等地点,配合做好人员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工作,走访各户登记人员外出情况,收集整理资料数据。协助当地劝导来往人员佩戴口罩,统计下乡农副产品,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人员进行区域消杀、车辆消毒等工作。并利用自己所学专业知识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主动撰写疫情防控心理预防宣传稿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川北幼专学子根据家乡疫情防控需求,持续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