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向我市捐赠1万只医用口罩
 
捐赠现场

    本报讯(记者刘慷汪江婷文/图)3月9日,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向我市捐赠价值39000元的1万只医用口罩,定向用于广元教育系统抗疫,这也是新纪元教育集团捐赠的第十一批抗疫物资。

    当天,集团旗下广元外国语学校副校长官英代表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前往广元市红十字会现场进行物资捐赠。广元市教育局副局长黄廷全接受捐赠。黄廷全代表市教育局感谢陈伟志董事长和新纪元教育集团全体员工,他们在疫情面前履行社会责任、彰显教育担当。广元市红十字会向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颁发捐赠证书。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民革党员、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董事长陈伟志,第一时间个人付款35万元用于购买口罩等医疗物资捐赠给部分地方政府。在他的带领下,集团慈善公益部、后勤部以及新纪元全体员工积极行动,助力抗疫。截至目前,共捐赠十一批医疗物资,累计176920件,总价值877430元。集团旗下广元外国语学校全体师生自发筹措善款673762.24元,其中300000元定向捐赠给湖北省武汉市红十字会,373762.24元捐赠给广元市第三人民医院用于抗击本市新冠肺炎疫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