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市教育基金会
接收爱心捐款捐物折合68万余元
 

    本报讯(李玉莲张天波)6日,笔者从市教育基金会获悉,市教育基金会共收到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捐款捐物折合68万余元。该基金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严格规范捐赠爱心物资与资金使用,按捐赠意愿,及时送达,用于防疫。

    “接收的捐赠物资,已全部根据捐赠意愿及时分配送到基层学校和广元市第三人民医院。接收省教育基金会的捐赠资金,按捐赠意愿全部用于采购农村学校急需的体温枪共400把,将有80所农村学校受益。其余的爱心捐赠资金,将根据疫情防控和学校需求,经局领导研究审核后,按有关规定和程序采购防疫物资。”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宋怀忠介绍道。

    自2月4日市教育基金会面向社会发布关于接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资捐物公告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师生积极关注、热情响应,多渠道支持全市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截至3月5日,市教育基金会共收到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捐赠资金532652.79元,其中:四川省教育基金会捐赠13万元、广元万贯捐赠10万元、朝天成都商会捐赠69700元、永隆集团公司工会捐赠28000多元、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35000多元,其余全部来自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师生爱心捐赠;收到爱心企业和个人捐赠物资9批次4133件,总价值15万余元。

    “我们一定要让每一件物资都物尽其用,每一笔资金都用在需要的地方,要让广大师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市教育局副局长黄廷全希望基金会积极发挥好慈善平台作用,助力教育系统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