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市教育局调研组
现场办公化解实中办学难题
 

    本报讯(何剑元任刚)3月4日,市教育局局长杨松林带领市教育局人事科、基教科、计财科、教科所、技装所负责人组成调研组,前往市实验中学,调研该校恢复初中办学情况。

    调研组一行来到市实验中学,首先实地察看了该校恢复初中办学的硬件设施。重点对初中部的教学区、宿舍、运动场地及食堂进行了考察,并提出了一些需要立即着手维修、改造的意见。

    会议室内,该校校长何荣生向调研组详尽地汇报了学校恢复初中办学的整体打算,重点介绍了“办学规模、办学方式、条件保障、师资来源与管理、招生设想”等内容。

    调研组对市实验中学缜密的思考和充足的信心给予了充分肯定。杨松林就学校初中部恢复管理、资金、师资、生源等方面做了指导。

    调研现场,市教育局人事科、基教科、计财科、教科所、技装所负责人也积极为市实验中学恢复初中办学献计献策。与此同时,市教育局调研组现场对协办相关事项的牵头人员、师资配备、资金保障、设备添置等工作作了落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