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苍溪县委调研组
调研苍溪中学开学准备工作
 

    本报讯(李桂芳)3月3日,在苍溪中学新校区,县委书记张寿于带队调研了该校的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开学准备工作。

    调研组一行详细查看了学校体温检测、消毒杀菌、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并仔细询问了解学生居家学习期间的防疫、监管、信息反馈等情况,还听取了开学前后的校园防疫详尽方案。

    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调研组一行对苍溪中学现阶段的防疫工作,以及即将开学的防疫筹备工作,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校组织得力,落实到位,疫情防控卓有成效。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调研了苍溪中学新校区扩建项目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了项目推进中的相关问题。张寿于希望苍溪中学对于防疫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宣传上要持续用力,措施上要落实到位,充分储备开学所用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防疫物资;希望相关部门统筹协调,多方配合,确保更快更好地推进苍溪中学项目工程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