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广元职高
关爱女职工
 

    本报讯(罗静黎)“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3月8日,广元职高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女教职工代表,向她们送上节日鲜花和真诚的祝福。

    与往年不同的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这个节日女老师们不能相聚,但学校一直心系大家,在这天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学校发出《致全校女教职工“三八妇女节”的慰问信》,表达对女教职工美好的祝愿和真挚的感谢。

    当天上午,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女教职工代表,并向她们送上节日鲜花和小礼物。在慰问医护人员家属贺琳琳老师时,慰问组表达了敬意与美好的祝愿。

    在慰问值班教师蒋薇时,慰问组感谢蒋薇老师在抗击疫情期间,始终坚守在工作一线,为教育事业兢兢业业、为学校发展默默付出。

    在慰问抗击疫情期间坚持“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的女教师王进时,慰问组希望王进老师继续发扬园丁精神,彰显巾帼本色,努力为职高发展再作新贡献。

    最后,广元职高校长祖晓燕希望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防护和健康,携手打赢疫情阻击战,共同迎接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