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利州中学“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全校104位女教师送祝福
全城送温馨鲜花芬芳饶广元
 
学校为女教师送鲜花

    杨晨杨鹏邓雪华文/图

    一束鲜花,一声祝福,一份温情。利州中学为全校104位女教师送祝福,鲜花芬芳香饶整个广元城,让全校女教职工过了一个特别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今天早上收到学校最温馨的鲜花!”“感恩我们这所有温度的学!”……3月7日,从早上九点开始,利州中学女教师们纷纷在校工作群、朋友圈晒出了来自学校班子成员登门送上鲜花礼物的照片和感激话语。老师们质朴的语言背后,满是感动、惊喜、兴奋。老师们纷纷感慨:“有这样贴心、用心的学校,作为利州中学的老师非常幸福!”

    “学校组织本次活动,既是对大家生活的祝福与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大家的期许,愿利州中学的全体教职工工作、生活都绚烂多彩,幸福美满。”利州中学校长杜文志介绍道。

    据了解,利州中学教职工140余人,女教职工占104人。为了庆祝这次活动,学校负责人及其工会成员,提前一周开展了筹备工作,确认女教师的家庭住址、订花、写贺卡、研讨送花路线等,这些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以确保最后能将这份节日的祝福送到每一位女教师的手中。

    当天一大早,学校班子成员兵分三路,开始了送花活动。第一组为家住东坝的老师送去节日的祝福。第二组为家住利州中学附近的老师送去节日的祝福。第三组为家住南河片区以及老城、下西的老师送去节日的祝福。

    初春柔柔的风,携着紫叶李的灿烂、桃花的芬芳、垂柳的袅袅,送来了利州中学最浓情的“三八”妇女节。因新冠肺炎未得到全面控制,学校不能如期开学,但该校以特别的方式为女教师送上温馨的祝福,这是该校“用工匠精神做有温度的学校”办学理念的进一步彰显,更激发教师的职业热情。

    别样的“三八”节,感恩与奋进同行。利州中学女教职工收到鲜花后,纷纷表示:疫病无情,学校有爱。危难时刻,大家会积极响应学校召唤,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一路芬芳,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最美丽的姿态春风化雨,充分展现出现代女性的时代风采,为打造有温度的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