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1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川信职院教授殷万君博士被聘为国际SCI期刊终身审稿人
 

    本报讯(王会杰记者汪江婷)3月10日,记者从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院教授殷万君博士受国际权威SCI学术期刊《优化控制及方法》编委会邀请,担任该期刊终身审稿人,且是目前该期刊唯一一位来自中国高职院校的终身审稿人。

    殷万君博士一直专注于控制科学与工程领域研究,学术造诣深厚,成果丰富,近年来发表SCI期刊论文4篇、EI期刊论文2篇,取得发明专利2个、新型实用专利4个,主持完成省级科研课题6项、市级科研课题3项。

    据了解,SCI期刊《优化控制及方法》创办于1980年,由英国约翰·威利父子有限公司出版发行,年收录学术论文仅122篇,鼓励多学科交叉,涵盖信息科学、工程技术、电子技术、电气工程、力学、应用数学、计算机等领域,是目前世界控制领域的权威期刊。该期刊目前由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的迈克·格里姆布尔教授担任主编,由剑桥大学、耶鲁大学、清华大学等世界名校和科研机构的150名专家担任审稿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