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1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新观小学
确保校园常态化保洁
 

    本报讯(赵思维)3月14日,苍溪县新观小学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进一步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积极营造良好卫生环境。

    活动开展前,学校制定了活动方案,将校内校外、室内室外的每个地方划片分工到人,明确了目标要求,落实了责任,做到处处有人扫,人人有事做。教职工全员参与,有的除草,有的扫地,有的擦灰。经过全体教师共同的努力,校园卫生进一步改善,整个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自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该校就加大了对校园常态化保洁力度,坚持环境卫生整治,坚持全面消毒。此次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活动更加深入细致,是学校扎实推进防控疫情的又一重大举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