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青川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青川 -- 版次:[ A03 ]
情系青川
湖州红会捐防疫物资助力复工复学
 

    本报讯(记者苟小华)守望相助,雪中送炭共抗“疫”。3月17日,浙江省湖州市红十字会携手浙江德茵菲科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中移铁通有限公司湖州分公司为青川县捐赠了消毒液300桶、喷雾器10台、热成像测温仪2套等防疫物资,定向用于支持青川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县红十字会将按照县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及时把这批物资发放到教育部门等最需要的单位,为我县下一步的复工复学提供防疫物资保障。”青川县红十字会秘书长黄煌说,县红会将加大监管力度,确保接受的每一批防疫物资都能够发放到位,物尽其用。

    据了解,这批防护物资由县红十字会登记接收,并第一时间将这批物资送到所需单位手中,有效缓解防疫物资不足的燃眉之急。

    “非常感谢湖州市红十字会对我们青川教育事业的支持,在疫情期间物资非常匮乏的情况下,还能给我们捐赠我们教育系统急需的消杀物资,对我们来说是雪中送炭。”青川县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蒋玖珍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