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加快施工进度再掀大干热潮
国道212线宝轮至卫子段公路改建工程和摆宴坝嘉陵江大桥项目劳动竞赛誓师大会举行
 
图为誓师大会现场

    本报讯(记者徐竞瑜文/图)为充分调动项目业主、参建单位、监理单位和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快推进广元市重点交通项目国道212线宝轮至卫子段公路改建工程和摆宴坝嘉陵江大桥工程,为全市抗击疫情、恢复生产和经济社会秩序作出积极贡献,3月25日上午,国道212线宝轮至卫子段公路改建工程和摆宴坝嘉陵江大桥项目百日劳动竞赛誓师大会在摆宴坝钢筋场举行。

    劳动竞赛以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施工计划,完成施工产值14450万为目标,自3月25日至7月5日止,分三个阶段进行考核,竞赛结束后进行优胜评比。竞赛主要节点目标分别是完成摆宴坝嘉陵江大桥路基工程、主桥施工、引桥施工,摆宴坝钢筋场7月5日完成钢筋加工150吨,完成产值577万元以及国道212线宝轮至卫子段公路改建工程。

    据悉,本次劳动竞赛以争创“品质工程、平安工地、美丽班组、工人先锋号”为主要载体,以推进节点进度为目标,在全线掀起“比、学、赶、帮、超”的施工热潮,通过节点目标、完成产值、奖惩兑现等考核机制和激励措施,确保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中的引领作用,激发红色动能,引导广大党员冲锋在一线、战斗在最前沿,时刻展现党员先锋形象,全面提升工程建设管理水平,确保各节点任务的按时完成,坚决打赢完成既定施工产值攻坚战、信誉保卫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