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市档案馆向帮扶村捐赠果树苗
 

    本报讯(宋明修记者欧阳亚丽)“非常感谢市档案馆给我们送来的树苗,这些年,对我们的帮助太大了,我们一定努力发展好产业,早日甩了贫困户的帽子。”贫困户苟力友说道。近日,市档案馆向帮扶的青川县凉水镇东风村贫困户捐赠青脆李树苗,支持产业发展,扩宽增收渠道,以实际行动助推贫困户脱贫奔康。

    据悉,近年来,市档案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坚持把支持贫困户产业发展作为脱贫奔康的重要抓手,结合东风村实际,把发展市场稳、收入高、持续长的核桃和青脆李产业作为重要支柱,实现贫困户产业长效增收。截至目前,已协调产业资金30余万元,投入现金5万元,支持全村发展核桃产业1000余亩,青脆李300余亩,预计实现人均增收600余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