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2 ]
利州中专
疫情防控培训强安全
 

    本报讯(卓卫全)10日,利州中专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会暨开学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全体教师统一思想,提高对于防疫的认识;落实责任,积极进入工作状态,做好开学教学工作。

    会议强调,应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从思想上予以高度重视,开学期间首先要完成健康卡和健康码的填写。教师在校内校外都要做好个人防护,进校主动检测体温并记录行动路线,上课前积极组织学生进行体温检测并记录在册。精准掌握学生及教师的健康状况并建立台账。在确保防疫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认真做好教学准备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疫情期间教师开展网上教学的成果。要求每个教学部将前期优秀教学视频进行收集和整理,归纳形成精品课程资料。认真做好课程安排、教材发放、教室多媒体设施检测与维修等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