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大东英才▲表彰优秀激励学子
 
颁发获奖证书

    本报讯(蒲爱明文/图)4月17日,利州区大东英才学校通过校园广播平台,以各班教室为分会场成功举行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典礼暨在线教育表彰大会。

    典礼以“榜样·成长·担当”为主题,引领师生学习抗“疫”榜样,根植家国情怀,正心修身,勇担使命,奋发成长。典礼上,学校校长马建群细数抗“疫”英雄事迹,分享抗“疫”深刻感悟,勉励全体师生致敬英雄,珍惜亲情,感恩祖国,以逆行者的精神和担当,再接再厉,善作善成。

    学校教师汪永建代表全体老师表达了与同学们相聚在学校的喜悦之情,他从班级新年致辞娓娓谈起,深情温暖,诠释出大东教师对教育的责任与担当。

    学生唐苗号召同学们以抗“疫”英雄为榜样,不忘国家恩情,不负青春时光,调整状态,珍惜来之不易的复课,静下心来,勤奋学习,立志做“民族的脊梁”,用奋斗描绘多彩青春。

    疫情防控战,停课不停学,人人都是主角。线上教育期间,大东人一如既往地自律自主,自信自强。2019年秋季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奖学金获得者、“自主发展之星”,线上教育“体育锻炼达人”、“自律伴我成长”线上演讲比赛获奖者、“最美小组长”、“春日宅家阅读之星”、“班级自律之星”等一项项表彰颁奖,见证着这次特殊经历的收获与成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