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爱心人士心系旺苍山区学子
 

    本报讯(胡兴菊)连日来,在复学复课期间,四川京建众诚装饰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成都美丽一生集团爱心人士分别走进旺苍,关爱农建小学、木门小学学校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与疫情防控工作。

    四川京建众诚装饰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喜代表成都商会到农建小学,开展了奖教助学活动;成都美丽一生集团工会主席付雪玲一行五人,带着爱心防疫物资到木门小学开展了捐赠活动。

    成都商会多年来一直给予了农建小学大力支持和帮助,长期资助帮扶了6名贫困学生,每学期对每个班3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进行500元、300元、200元的奖励,儿童节、教师节等节日分别对老师和学生进行奖教助学,先后奖励师生达100余人次,捐助金额达5万余元。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他们到学校看望师生,对上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照例给予了每人500元、300元、200元的奖励,并鼓励孩子们勇敢面对困难,好好学习,将来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成都美丽一生集团向木门小学捐赠了一次性口罩、额温枪、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付雪玲代表集团向全体师生表示问候,希望孩子们在老师的关心指导下,一边科学防疫,一边努力学习,健康快乐成长,不辜负父母和爱心人士的期望。成都美丽一生集团几年来先后向木门小学捐赠了风雨球场、文化长廊,图书、学生书包、学习用具、现金等,每年的“六一”儿童节该集团都会到学校与孩子们共庆节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