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新观小学▲专题会教师签订教学责任书
 

    本报讯(凡毅)4月20日,苍溪县新观小学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学校确定了2020年春季各年级的教学目标,并与任课教师和蹲点领导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学校要求,突出教学中心工作,全局一盘棋,一切工作为教学服好务。所有领导上好一门课,蹲好一个点,深入班级,检查指导蹲点年级的教学工作,打桩定位,落实好领导管理责任。

    学校强调,强化目标管理,落实目标责任,加大奖惩力度,在职称评定、评优评模上实行一票否决。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坚持学月教学常规工作检查、晾晒、总结。加强教师基本功训练,加大对中年轻教师三笔字、简笔画和现代教育技术的检查考核力度。加强校本教研,深入开展“学课标、讲课标、考课标”和青年教师赛课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