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健康扶贫惠民生脱贫攻坚在路上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区卫生健康部门有关脱贫攻坚的整体部署,全面掌握医院健康扶贫工作落实情况,近日,利州区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何兴林带领相关人员前往宝轮镇梨树村,深入开展健康扶贫督导工作。

    在梨树村村委会,帮扶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同时表示,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医院将通过健康扶贫工作强化落实责任,发挥好医疗机构在脱贫攻坚战中的健康兜底作用。驻村帮扶书记要时刻跟进了解各户脱贫情况,关心帮助他们的生产生活,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随后,帮扶组一行前往贫困户家中探望,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对其生活生产情况进行询问了解,对健康扶贫政策知晓率、满意度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扶贫工作进行督导。同时表示,目前疫情形势得到有效控制,希望贫困户加快发展经济产业,努力实现增收脱贫,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杨婷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