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利州区
多形式开展知识产权宣传
 

    26日是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20日至26日,利州区市场监管局牵头以“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为主题,组织多部门开展了2020年中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开展知识产权业务技能培训。组织局、市场监管所及广元天英精密传动系统有限公司、零八一电子集团四川天源机械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的知识产权工作人员49人,参加市、区知识产权业务技能培训。

    开展知识产权进园区、到企业活动。走进四川百夫长清真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市草根村食品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了解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及企业需求,重点宣传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的《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管理办法(试行)》等法规,增强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开展知识产权法律进社区活动。区市场监管局各基层所出动人员50余人次深入社区人员聚居区,向过往行人和群众发放知识产权政策、法规、维权等宣传材料3500余份,接受群众答疑咨询30余人次。

    开展专利执法检查。突击检查各大超市、商场等场所,重点对专利产品标识标注是否规范,是否假冒专利,专利商品授权、有效性进行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80人次,执法车辆20台次,检查超市、商场、药店等各类经营户45家。(杨丽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