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守住“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
 

    本报讯(乔大海记者刘怀英)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叶长春前往广元火车站,看望慰问一直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交通卡口值守人员,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

    叶长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总工会向现场值守人员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疫情发生以来为保障全市人民安全健康保驾护航,对他们完成了来广人员100万余人次检测、100余个日日夜夜守护的敬业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叶长春希望广大一线防控人员在搞好自身防控的同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作风,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防控检测任务,守住“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市总工会在“五一”前夕组织了对长期坚守在“两站一场”(火车站、汽车站、飞机场)等疫情防控一线的值守人员进行集中慰问,共计慰问公安干警、医护人员等220人。

    当天,叶长春还深入火车站出入站口、火车站粮贸超市开展了防火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卫生检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