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北幼专
疫情防控演练强安全
 

    本报讯(何蕊)5月7日上午10时,川北幼专全体演练人员按照演练方案有序举行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处置演练。学校全体教师积极参加演练,市疾控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负责人参与指导学校防控演练。

    学校党委书记张斌宣布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处置演练正式开始。演练人员模拟学生入校、宿舍入住、食堂就餐、教室行课等场景,全方位呈现疫情突发、信息报送、紧急处置等流程,演练全面检验了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方案的可操作性和有效性,为各部门熟练掌握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处置程序、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在对演练全面总结中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务必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演练查找问题、完善细节、细化流程、堵塞漏洞。要强化部门协同,提高默契、精准对接、联防联动、分工合作,为迎接学生返校做好充分准备。要做好培训工作,细化方案并制定操作手册,确保全体工作人员掌握学生返校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流程。要明确防控重点,紧盯关键时段和重点区域,把好校门入口关,严格实行校园封闭管理。进一步提高认识,责任到人、不留盲点,将师生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确保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两不误。

    目前,学校已经完成分批返校返岗教职员工以及食堂、超市、保洁等服务人员和学生管理人员的疫情防控知识与技能培训工作。各项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准备到位,翘首等待5月20日至23日学校各批次学生返校复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