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1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旺苍县精心谋划“法律进学校”工作
 

    本报讯(胡兴菊)12日,旺苍县“法律进学校”工作推进会在该县教育局召开,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关于法律学习宣传教育和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法律学习宣传教育工作。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0年法制教育创建工作,对推进“法律进学校”工作进行具体细化。会议要求,多措并举推进“法律进学校”工作,打造独特的法治文化阵地,营造浓郁的法治文化氛围,常态化开展丰富多彩的法制教育活动。不断深化校外法治实践基地建设,进一步强化学校内部管理制度,深入推进法治示范创建活动,结合学校实际,加强管理,建设文明和谐校园。各学校要对照省、市、县“七五”普法规划,认真开展自查,规范收集资料,总结经验,挖掘先进典型,打造各类示范点。

    同时强调,“法律进学校”工作要常抓不懈,让法律理念进学校、法律知识进课堂、法律精神进活动,循法树人,在青少年心中埋下法治“种子”,实现全民法治素养的普遍提升。要做好统筹规划,活动要体现针对性、生动性和实效性,因校而异,突出特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