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1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旺苍中学
师生应急疏散演练安全有序
 

    本报讯(李清华)12日上午10时整,旺苍中学开展全校师生“5·12”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演练过程中,教师们精心组织安排,同学们积极参加,演练安全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应急处突和逃生自救能力,学校高度重视疏散演练,要求将每天的大课间出操与疏散避险相结合,长期坚持,形成习惯,让演练成为遇险的实战。学校党委会安排总务处安全办公室认真制定演练方案,精心设计遇到“火灾、地震或其他突发状况”的撤离等演练场景,周密安排疏散路线和落实演练工作细节,确保不出任何差错,保证演练达到实际效果。

    全校4400多名师生参加此次疏散演练活动,从防灾警报拉响到全校师生撤离到安全区域共用时4分30秒。疏散演练结束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勇发表讲话,希望全校师生牢记“安全重在预防”,不仅要掌握逃生技能,还要做好交通、食品卫生、用水用电、防溺水、防踩踏、防火防盗防坠落、远离毒品和诈骗等安全事项,努力建设平安和谐校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