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1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或现售条件,目前不能销(预)售,也不得以内部认购、收取定金、诚意金、预付款、排号费等方式进行变相销售,购房者不得购买。待项目(楼栋)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或通过竣工验收备案后方可销(预)售和购买。

    企业(个人)名称

    苍溪中农城投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四川省苍溪县福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工程项目名称苍溪县中农供销城

    项目一期北门新居(北门首府

    )

    二、凡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的房屋不得买卖;集体土地上的房屋在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后,只能出售给本村村民。

    三、所有《商品房买卖合同(预售)》必须实行网上签订,购房款必须缴存至预售资金监管账户;《商品房买卖合同(预售)》签订之日起30日内到

    工程项目地址苍溪县陵江镇赵家山干道南侧金斗梁1、2、3号地块苍溪县陵江法庭棚户区改造片区(陵江镇北门沟)

    县房地产管理局办理登记备案。否则,相关权益不受法律保护。

    四、查询《商品房买卖合同》登记备案信息,可登录网址http://118.121.231.122:8000/index.html进行查询。

    咨询电话:0839-5227373

    苍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5月14日

    为进一步加强商品房销(预)售管理,根据《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下列房产尚未达到房屋预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