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17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朝天区“四举措”推进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工作
 

    13日上午,朝天区自然资源分局组织召开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项目暨历史遗留工矿废弃地复垦利用试点项目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12日在昭化召开的全市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项目暨历史遗留工矿废弃地复垦利用试点项目现场推进会议精神。

    为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朝天区“四举措”推进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项目暨历史遗留工矿废弃地复垦利用试点项目工作。充分借鉴昭化区自然资源分局工作经验,深刻剖析辖区非煤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工作差距,新添措施、整体推进;制定详细的推进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步骤,靠实时间节点,重点把握形象进度,将于今年6月底前完成90%以上的工作任务;同步申报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在5月25日前完成方案编制并同时启动规划调整;在分局党组的领导下,严格实行党组成员分管负责制,定期调度,定期督查,定期通报,确保全面完成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项目暨历史遗留工矿废弃地复垦利用试点项目任务。

    (杨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