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利州中专
6名学生荣获中职国家奖学金
 

    本报讯(卓卫全)“国家奖学金的设立代表国家对中职生的鼓励与期待,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中职生的关心与爱护。”5月13日,在利州中专举行中职国家奖学金发放仪式上,学习刻苦、乐于专研,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的2017级高职检验班学生王珍,作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学生代表深情发言。

    仪式上,该校6名学生荣获中职国家奖学金,每人奖励6000元。

    学校分管学生工作的副校长贾相成希望学生们学会感恩,技能与文化并重;号召全校学生以获奖者为榜样,见贤思齐,勤奋学习,苦练技能,用优异的成绩和熟练的技能迎接社会的挑战,开创美好的职业生涯。

    据了解,2019年是中职国家奖学金落实的第一年,利州中专根据《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暂行办法》,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经过对学习成绩、专业技能、社会实践以及综合素质四方面综合考评,最终评选出6位获奖同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