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北幼专
全力以赴打好“百日攻坚战”
 

    本报讯(何蕊)5月12日,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百日攻坚战”工作推进会,对脱贫攻坚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强调,旨在进一步推动学校全力以赴打好“百日攻坚战”。

    会议讲解了“百日攻坚战”的工作重点、相关规定和具体做法,并对“百日攻坚战”提出硬性要求。全校帮扶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彰显责任担当,百倍用心、千倍用力做好帮扶工作,贡献川北幼专力量。要扭住重点,攻坚克难,坚决如期完成定点扶贫工作任务,各相关部门、帮扶责任人、驻村工作队要聚焦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做到“八个清楚”,围绕群众增收、帮扶项目推进、行为习惯养成和环境整治、感恩教育和政策宣传、项目资金廉政风险防范等“五个重点”再攻坚、再发力,坚决完成定点扶贫各项任务。要严明纪律,严实作风,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护航脱贫攻坚,全体领导干部要严格帮扶工作捆绑责任,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保驾护航。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关心关爱扶贫干部、加强扶贫工作宣传,领导班子带头担当,各部门集中力量,尽锐出战、迎难而上,因户制宜、真帮实扶,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