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我市“一木环保”公益项目进社区启动
 

    本报讯(寿鹏程)近日,我市“一木环保”公益项目进社区启动仪式在凤凰世纪城社区举行。仪式上,广元和信地产凤凰世纪城购买文轩书城6000元新书,以旧换新助力全市“一木环保”公益项目。

    “书香广元·一木环保”公益活动由中共广元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生态环境局主办,新华文轩出版传媒广元市公司和广元市教育基金会具体承办的校园公益活动,旨在倡议全社会捐献废旧书刊,其全部收益用于开展环保教育和奖教助学。

    仪式上,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宋怀忠详细介绍了我市开展“一木环保”公益活动的目的、背景和意义,以及两年来取得的良好成绩,希望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环保公益活动,积极践行绿色文明的生活习惯,变废为宝,节约资源,为构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做出积极贡献。

    广元和信地产凤凰世纪城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公司还将一如既往参与类似公益活动,尽企业的担当与责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