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宝轮中学
筑牢学生心理抗疫防线
 

    本报讯(秦芸)19日,笔者从宝轮中学获悉,该校返校复课后,采取多样举措,为学生树立科学防“疫”观念,疏导压抑怕“疫”心理,提振学生战“疫”必胜强大信念,让学生能够立足当下而放眼未来。

    该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因材施教,优化课程,充分利用挖掘生成课程资源,将疫情中的教育纳入新课程体系,给学生上好疫情教育、生命教育、健康教育、生活教育、人生教育等大课。学校组织师生先后聆听《弘扬伟大民族精神》《战“疫”里的最美青春——谈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铭记42000多名援鄂英雄的面孔》等课程,使学子们感悟中华民族强大的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学生们学会观察与思考,聆听与感悟,学习与升华,帮助孩子们更好地成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