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6月1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3 ]
川北幼专
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圆满结束
 

    本报讯(何蕊)12日,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本次大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打造高素质师资队伍为着力点,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进“三全育人”、落实育训并举新形势、新要求下,持续深化教师、教材、教法改革,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督促教师落实“课程思政”要求、提升教师“停课不停学”条件下组织教学能力,推进教师教学团队在信息技术应用、团队协作等方面高水平、结构化建设,持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构建学校教学质量持续改进的良好生态。

    本次比赛得到了全校教师的积极响应,来自全校8个教学系部的20个课程团队近百名教师参与了比赛。比赛分课程资料审核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进行,邀请校外专家担任评委,推选出《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教育学》《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英语》等八个课程团队参加四川省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教学团队将进行为期20天的强化训练,为参加省赛做准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