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努力推进全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刘怀英)6月23日,市总工会七届六次全委会召开。会议增补了市总工会七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常务委员,增选康铭为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

    会议要求,要强化职工思想引领,切实提高工会工作政治性。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动力激励职工学赶先进、勇争一流;持续深入落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深化年”行动各项工作要求,积极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非公企业、服务业、“两新”组织拓展,充分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劳动热情和创新创造活力;全力做好助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把更多的扶贫产品纳入工会会员普惠服务优惠项目和工会会员福利采购项目,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会议强调,要做深做实维权帮扶,切实提高服务职工实效性。认真分析疫情给城镇困难职工家庭带来的新问题,把服务职工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深入、更具体、更温暖;持续关注下岗失业职工、农民工等群体的就业状况,不断深化工会就业创业服务;做细做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工作,做好农民工关爱服务工作,增强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今年是省总工会确立的“工会工作提质增效年”,全市各级工会务必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对标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更好的工作实效来实现工会组织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实效,努力推进全市工运事业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叶长春参加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