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卫生健康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健康 -- 版次:[ A04 ]
送化肥稳增收助脱贫
市疾控中心深入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昝雨吟)6月23日,市疾控中心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帮扶干部一行10余人,深入帮扶村苍溪县永宁镇金洞村开展“送化肥、稳增收、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为32户贫困户送去价值3000余元的复合肥。

    在帮扶村,市疾控中心党委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就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座指出,“稳”是大局、“保”为底线,面对疫情带来的挑战,大家更要团结一致,以“六稳”“六保”为抓手,稳扎稳打,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送化肥,助力贫困户增产增收,早日脱贫致富。

    深入贫困户走访期间,帮扶干部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等,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迎难而上,通过养殖、种植、务工等增收渠道,早日脱贫致富,踏上小康之路。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把传统文化与党建相融合,以党建带扶贫、以扶贫促党建,让党员同志对精准扶贫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更加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