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剑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剑阁 -- 版次:[ A03 ]
心系患者送温暖浓情端午暖人心
 
患者家庭诚挚献上锦旗。

    本报讯(张兴波记者 朱斗峰文/图)6月25日端午节当天,剑阁县万隆精神病医院组成的慰问组一行12人深入垂泉乡、武连镇慰问贫困精神障碍患者,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日常生活必需品。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垂泉乡清泉村患者苗某家中,在了解到苗某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5人,其中有4人是精神障碍患者,该患者家庭精神障碍患者多,情况非常特殊,家庭经济非常困难后,随后向患者发放中央补助精神卫生项目资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于战胜病魔。随后慰问组一行又来到了武连镇跃进村患者王某家中回访,王某经过治疗病情稳定,恢复较好,能正常回归社会,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王某年迈的母亲高兴地拉着慰问组成员们的手连声感谢,对治疗效果满意之情溢于言表,并送上锦旗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共送出慰问金、大米、油等生活用品价值3000余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