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剑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剑阁 -- 版次:[ A03 ]
鹤龄小学开展教育扶贫成效显著
 

    本报讯(任泽邦尹月明)近年来,剑阁县鹤龄小学把“教育扶贫”作为扶贫攻坚的首要任务,严抓政策落实,狠抓资源配置,积极推动各项帮扶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

    防止教育返贫控辍保学,辖区内所有适龄儿童无一人辍学,教育补助资金发放全覆盖,学生资助实现了所有学段、所有学校、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三个全覆盖”。

    教师包组包户,责任落实细致,教育扶贫政策宣传到位,通过结对帮扶,提高了农村薄弱学校实施素质教育的能力和水平,促进了农村中小学校办学条件、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整体提升。

    加快中心校建设,学校基础设施和硬件设施全面达标,学校管理规范有序,定期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极大地丰富了贫困儿童的学习生活,使学生享受到了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