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廉政动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 廉政动态 -- 版次:[ A03 ]
做好日常监督“大文章”
 

    本报讯(彭瑾)7月8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召集各综合监督单位,召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调度会暨“四责协同”工作推进会、全市“三公”经费专项检查反馈问题集中约谈工作会。

    抓细做实日常监督,是该纪检监察组履行职责职能的有效抓手。今年以来,他们围绕当前防疫工作、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五大专项治理、作风纪律等方面,及时查找并反馈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单位针对问题找准方法及时查漏补缺,做到早提醒、早防范、早解决。运用提醒谈话及时把问题反馈给被监督部门,从源头上化解作风建设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时刻提醒被监督部门压实“两个责任”。

    同时,他们还对全市“三公”经费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所涉及综合监督单位的相关人员进行集中约谈,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纪律检查建议或监察建议,通过举一反三,抓实问题整改,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想方设法将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解决在职责范围之内。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