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房产·汽车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房产·汽车 -- 版次:[ B03 ]
广元市土地房屋征收拆迁事务中心广元市利州区东坝街道办事处
关于081产业新城雪莲大道及一号安置点项目被征拆群众选房交房的公告
 

    各被征收人及购房人:

    081产业新城雪莲大道及一号安置点项目还建房(金柜世家)已竣工验收并交付,现将选房、交房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房时间:2020年7月28日-29日9:00—18:00。

    二、结算交房时间:2020年8月1日-8月30日。

    三、选房地点:金柜世家9号楼。四、具备资料: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征收补偿协议(委托他人办理的须提供本人的委托书和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到还房办公室完成选房交房工作。逾期,将视为主动放弃本次选房或购房资格,责任自行承担。

    五、防疫要求:请大家严格按防疫要求自备防疫口罩,配合体温检测等。

    特此公告

    广元市利州区东坝街道办事处广元市土地房屋征收拆迁事务中心2020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