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利州知客3人获“最佳创作奖”
 

    本报讯(记者曾媛)7月13日下午,利州区作协组织专家组对知客稿件质量进行了专业评审,评审会由区作协主席团主持。据悉,广元市首届乡村知客大赛利州赛区决赛3名最佳创作奖分别由河西街道闫长弟、大石镇李奇义、龙潭乡杨明全摘得。

    自5月以来,经过各乡镇初赛,最终23名选手入选利州区决赛,他们的作品同步参加最佳创作奖评选,由利州区作协遴选。此次利州区作协组织五位专家,对23名入围选手的作品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评审。最终闫长弟、李奇义、杨明全三位选手作品得分排行前三,荣获“最佳创作奖”。剧本的获奖,为3人月底冲击广元市首届乡村知客大赛利州区决赛提供了有力砝码,同时,为他们获得了9月直通广元市首届乡村知客大赛决赛入场券。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