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小区里的音乐会
 
图为音乐会现场

    本报记者 曾媛文·图

    “妈妈,快!楼下的音乐会要开始啦……”12日,位于万缘新区的水岸华府小区举办了一场钢琴专场公益音乐会,期待已久的孩子,迫不及待地想出门。

    傍晚时分,小区的东门喷泉处,早早地围满了来看演出的业主,很多业主已经“占”好位置,静候开始。

    这场公益音乐会,是由小区物业和业主联合举办。

    当晚,2020经典音乐进社区公益音乐会用精湛的技术、饱满的情感和优秀的音乐表现力演绎了《致爱丽丝》《梦中的婚礼》《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在水一方、白蛇传插曲串烧》等10余

    首经典曲目,以普及音乐文化、丰富社区文化生活的方式,为现场业主奉上一场高雅的视听盛宴。音乐会负责人表示,本场音乐会是首场公益活动,免费向大家开放,希望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

    记者了解到,自小区物业成立以来,每年组织不少于两次的便民服务活动。物业张经理表示,本着提升小区居民文化素养的立场,同意并支持此类活动。接下来,小区物业将持续关注业主们的所思所想所期所盼,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同时,将继续通过举办公益电影放映、组织球类运动会等惠民活动,共同建设幸福小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