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广外
本硕博连读双胞胎姐妹花回母校话恩情
 

    本报讯(余飞文/图)10日,广元外国语学校高2016级优秀学子蒋梦若、蒋佳若双胞胎姐妹花,向母校赠送镌刻“至善育才,千里思源”八个字的锦旗,双手送到广元外国语学校校长陈大向手中,感激地说:“感谢母校的培育及各科老师的辛勤付出,是母校的培育成就了我们的今天,在未来的时光里,我们将踏实奋进,努力进取!”

    蒋梦若、蒋佳若是广外高2016级学生。四年前,这对双胞胎姐妹花先后被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军医大学本硕博连读、华南理工大学本硕博连读录取。四年的大学学习,蒋梦若、蒋佳若各方面都得到成长,但她们仍难忘当初在母校学习的三年高中时光,“老师们常常在我们迷茫时为我们点亮了一盏盏航灯,牺牲休息时间陪伴我们学习的那些日子,温暖了高中奋力拼搏而孤独的岁月,更为我们今后幸福的人生指明了方向。”

    陈大向详细询问了两姐妹因疫情在家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她们在大学认真学习,立志报效祖国。随后,蒋佳若、蒋梦若为学弟学妹作励志演讲,介绍学习经验,传授学习方法。她们以坦诚的建议、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感染了每一位学弟学妹。同学们还就学习和成长中的疑惑向两位学姐提问,并纷纷表示要以学姐为榜样,努力学习,实现梦想。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