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剑门关高中
心理健康教育助力学子成长
 
心理健康活动现场

    本报讯(鲁学花杨全生文/图)近日,剑门关高级中学对该校初三、高三年级自愿报名参与咨询的学生,进行了专题心理健康辅导。

    学校邀请浙江莲都区高级教师、心理咨询师、现挂联任职于剑阁县教育局教研室副主任的张艳老师,到校采用绘画、交流等方式,和参与咨询的同学们在开心、快乐的气氛中畅谈心声,让他们携着忧愁来,带着开心走。

    当前,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已成为师生、家长和社会持续关注的话题。近年来,剑门关高中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通过建立心理咨询室,到校指导与培训等方式,不断提升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心身健康。自今年4月以来,张艳老师已到校培训心理专职教师1次,对学生个别心理辅导100余人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