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广元天立学子为老师敬献鲜花
 
老师为学子颁发毕业证书

    本报讯(尹鸿)“感谢你们辛勤培育,我们将不忘师恩,今后继续拼搏进取!”8日下午,在广元天立国际学校高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上,该校高三学子为恩师敬献鲜花,感恩老师三年的关爱与培养。

    典礼开场,学校合唱团与校乐队共同带来了《送别》《栀子花开》《那些年》开场歌曲串烧,在歌声中,全场师生共同细数着高中生活的喜怒哀乐。随后,大家通过视频回忆了在学校三年的笑语、磨砺、成长。高三学生代表文艺蓉同学祝福高三的毕业生,毕业班学生牟子立的爸爸代表全体家长送上了自己的感谢与祝福。家委会为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培育,将刻有校训——“天之骄子,立己达人”及“恩”字的石塑赠与学校,祝愿高三的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不忘初心,不忘恩情,砥砺前行。随后,高一的同学们带来活力四射的舞蹈《青春有你》;高二(9)班王一然同学代表学弟学妹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高三毕业班老师为学子颁发毕业证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广元天立国际学校总校长黄永贵祝福高三学子怀揣梦想,为下一个启程奋力进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